请输入关键字

落实工作,助力活动顺利开展 ——信息学科部召开暑期“三下乡”工作布置会

作者: 来源: 点击数: 发布时间:2022-07-30

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,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“大思政课”,在社会课堂中“受教育、长才干、作贡献”,坚定信念听党话、跟党走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7月22日18时30分,信息学科部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工作布置会于线上正式召开。信息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兼信息学生会、新闻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曾莉出席本次会议。

5CE5F

会议围绕工作分组、活动内容以及实践安全三个大方面展开。本次活动人员分为调研组、活动组和宣传组,曾莉老师及队长吴炎、杨悦向各小组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向,要求各组各司其职的同时也要高效协作。活动内容方面,经过曾莉老师及各队员的积极讨论,最终确定活动内容以“乡村发展成就”为中心开展,由活动组制定具体安排。最后曾莉老师着重强调实践安全问题,要求大家要时刻将安全问题放在首位,特别入伏之际要做好避暑措施。

此次会议的召开,旨在增强队员们对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认识,提高参与“三下乡”活动的热情,为后期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。